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揭幕,華苓展現智造創新技術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於今天(3/27)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啟幕,華苓再度以其廣受業界認可的解決方案「iMES 雲端智慧製造平台」和「SDChain區塊鏈平台」為基礎,並結合新應用「Comxper企業合規管理平台」及「Secorion資安獵捕平台」,打造了一系列融合永續與合規理念的製造解決方案。誠摯邀請各位於展出期間至南港展覽館1館4樓-「數位領航創新館」蒞臨參觀。

華苓iMES,助力企業實現環保與經濟效益的雙贏局面

開展首日,數位領航創新館內熱鬧非凡,上午,華苓代表在主辦方軟協的精心安排下,由楊基載技術副總代表,數位產業署 胡貝蒂副署長及馬來西亞參訪團介紹了華苓智慧製造應用;華苓解決方案以優化生產流程為核心,持續收集製程中的數據,並形成全面的生產履歷。這不僅有助於企業建立量產前的模擬和排程加工,提升良率,還能減少廢品產生,進而降低碳排放,促進企業的ESG發展。

華苓科技楊基載技術長向數位產業署胡貝蒂副署長(左二)、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葉哲良副主任委員(左一)介紹工具機智慧製造決方案。

華苓Comxper、Secorion,締造製造業內外全方位的安心環境

製造業循環涉及上下游供應鏈以及各站點的廠房和人員,華苓iMES智慧製造平台助提升生產數據的管理,整合供應鏈上下游資料,然而,解決製造業所面臨的人才缺乏、傳承困難、組織文化和外部法規等挑戰,企業亦須面對與克服。華苓 楊基載技術副總在下午的演講中指出,華苓的解決方案是通過系統平台將企業合規和永續管理流程標準化、可視化,協助客戶更有效地應對各項法規要求。此外,業者的製造環境安全監控可利用NDR技術從網路層面防護資安威脅,幫助企業消除網絡安全盲點,華苓讓製造轉型更加安心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