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軸智造永續未來,「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華苓勢在必行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以下簡稱TMTS)將於本月27日至31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而華苓榮幸與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合作,也為華苓繼2019年後第二度參與此盛會,今年華苓以智慧製造、企業合規等產品為主軸,打造能夠兼顧產能提升與企業永續的綠色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並在南港展覽館1館4樓展區-「數位領航創新館」中與您相見。

智造 X 綠色,智慧製造綠色供應鏈

以製造業來說,淨零碳排、減碳在製造的過程中是在碳稅開徵前首要需解決的議題,而企業要瞭解自身企業每年排放多少溫室氣體,就可透過華苓「iMES 雲端智慧製造平台」進行監管,iMES以產線智能解決方案與工業物聯網為出發,可在製造過程中收集各種數據,包括生產設備的運行狀態、產品質量數據、能源消耗等進行監控。

製造業的智慧化、低碳化,華苓iMES可對碳足跡追蹤系統整合,實時收集和監控生產過程中的能源消耗、排放數據,再經由數據分析,評估各生產環節的碳排放量用以確定碳足跡主要來源;搭配生產計劃模組,結合碳排放數據來制定優化生產計劃,使用更節能的生產工藝,及時發現和處理不必要的排放情況提高資源利用效率,減少碳排放。

資安 X ESG合規 製造雙軸轉型

而淨零碳排儼然已為一種企業必需遵從規範,對於相關碳足跡的認證標準也成製造業者需長期投入維運的項目。當遵循法規、合乎規範變成企業日常,就可運用華苓「Comxper 合規管理平台」進行控管,將企業須遵循的每一法規規範以專案管理形式加以控管,搭配重要里程碑、日程提示與應變矯正措施流程,輔助業者可以更有序、輕鬆的步步執行並達成。

上述無論對於智慧製造生產管理、企業合規管理所衍生的數據,都可結合華苓「SDChain區塊鏈平台」上鏈保存可利供應鏈作查核,配合企業ESG永續規範,為製造業者企業提供了一個全面、有效的管理解決方案,從機台安全、生產安全擴展至數據安全,建造妥善製造安全防護網,降低營運風險,提升業務運營效率和可持續發展能力。

更多更完整產品資訊,請參閱下方連結:
「iMES 雲端智慧製造平台」>>>產品介紹
「Comxper企業合規管理平台」 >>>產品介紹
「SDChain區塊鏈平台」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