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flow待辦作業改版,融合Lale EIM以強化管理機能

Agentflow 即日起推出新版待辦作業,提供簡潔與靈活高效的管理體驗。

在傳統的階層式組織之外,企業有更多臨時性組織,加上集團分公司型態,對於身兼多職的主管或是專案管理者,如何掌握部門與部屬工作進度是項挑戰。Agentflow待辦作業改版的亮點包括全新的用戶介面設計,並與Lale EIM介面融合,讓操作更直覺,提高工作效率,確保工作的及時性和準確性,並加強溝通確認問題,深化管理職責,即時給予支援以提升團隊協同能力。

這次改版重點包括:

A. 全新介面布局,簽核機能更上一層:
簽核區塊置頂、隨視窗滾動自動收合,讓訊息一目瞭然。表單樣式、功能按鈕經過全新設計,核准結果、簽核意見、流程控制…等附加操作一目瞭然。
B. 靈活檢視部屬工作,深化管理效率:
可快速切換多個部門,查看部屬待辦事項,檢視部屬待辦表單、流程關卡進度,即時給予協助。即使主管不在流程關卡中,仍可檢視部屬任務。
C. 專屬聊天室,給予部屬即時協助:
表單啟動後,系統立即自動建立該簽核群組的專屬聊天室,流程結束自動關閉群組,可回查對話紀錄,彌補流程關卡間缺乏溝通、效率不佳問題。
D. 自訂欄位,篩選重要資訊:
主管每天要看的資訊很多,透過自訂欄位的篩選,可以選擇要顯示的重點資訊,勾選希望待辦事項頁面顯示的欄位資訊,僅顯示有勾選的欄位。
E. 更快速的工作稽催:
Agentflow結合Lale EIM,取代單一的郵件稽催,系統自動詢問是否要寄送稽催信件或是發送訊息,同仁收到稽催訊息,可直接從卡牌開啟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