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董事長8/15隨「第五屆品牌金舶獎獲獎企業代表團」晉見蔡英文總統

華苓科技日前以「Lale EIM 對話式辦公」榮獲「2023第五屆品牌金舶獎」,本周將開始拜會與頒獎活動。昨日(8/15)上午華苓科技梁賓先董事長隨商總獲獎企業代表團,至總統府晉見蔡英文總統。頒獎典禮預計8/17(四)下午在台北福華大飯店舉行。

總統指出,獲獎企業在技術和產品上實現突破,也在建立品牌、綠色永續、服務創新及拓展國際貿易,成就值得肯定。政府會透過「先大後小」、「以大帶小」的模式,由大企業帶頭建立低碳供應鏈,減輕中小企業在轉型過程遇到的衝擊,一步一步接軌國際。

「Lale EIM 對話式辦公」正是企業轉型的最佳切入點,從隨身溝通工具開始,推動團隊數位化協同,加上可實現物聯網/區塊鏈/AI的應用融合,減輕轉型過程遇到的衝擊。

在日益嚴重的資訊洩密及廣告干擾之下,相對封閉安全的企業即時通訊軟體(EIM,Enterprise Instant Messaging)成為必需品。「Lale EIM 對話式辦公」打破EIM的價值天花板,滿足通話傳訊、單向通知、雙向OA、雙向營運、協作平台五大漸進需求,符合企業對於即時通訊的長遠考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