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賓先董事長受邀擔任「2023第十五屆海峽科技專家論壇」活動貴賓

「2023第十五屆海峽科技專家論壇」於6/17至6/19在廈門辦理,華苓科技梁賓先董事長以台灣物聯網協會理事長的身份受邀擔任活動貴賓,並於昨日(6/19)發表專題演講。

本次論壇由中國科協主辦、福建省科協承辦、兩岸85家單位共同協辦,以「深化海峽科技交流,促進兩岸協同融合」為主題,圍繞兩岸科技創新和融合發展,緊扣服務高品質發展,聚焦數位中國、海洋強國、能源強國、農業強國、健康中國等議題,開展對話、研討、合作、研學、科技服務等一系列交流,搭建多學科、多領域、多行業的兩岸科技交流平台,推進兩岸科技、人才、創新融合發展。

梁董事長帶來數字創新思維,科技賦能掌握商機之主題報告「元宇宙萬物互聯虛實融合 Laleverse智慧平台」獨到的見解。海峽專家論壇是重要的兩岸科技合作平台以及人才交流平台,在為期三天的盛會,創造更多合作機會、人才交流以及分享技術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