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 EIM榮獲2023品牌金舶獎服務創新大獎

「第五屆品牌金舶獎」頒獎典禮8月17日下午在台北福華大飯店盛大舉行,華苓科技「Lale EIM 企業即時通訊」榮獲「服務創新大獎」,由華苓科技梁賓先董事長代表授獎。

品牌金舶獎是由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主辦,分為「綠色永續、國際授權潛力、服務創新」三個組別,歷經四個月評選,包含海外僑商在內,共評選出31家台灣優秀尖端企業。

「Lale EIM 企業即時通訊」是「Lale社群平台」的一項應用,今年以「對話式數位辦公」為題參賽,顛覆一般人對於即時通訊與數位辦公的想像,在產品設計及商業模式方面脫穎而出,符合「服務創新組」強調的「有別於同業的跨界整合創新」,得到評審團的高度肯定。

梁董事長在受訪時表示:「台灣比較習慣用Line、FB、IG…但沒有台灣品牌的社群軟體。Lale是本土社群軟體,也就是台語”抬槓”的意思。現在的社群平台用途非常廣泛,但運用在辦公上會有安全及效率問題。Lale實現行動化、雲端服務化,AI智能化,物聯網智慧化,可以把這些新科技放上Lale,實現服務創新。」

科技不斷迭代,華苓始終以智慧企業的賦能者為使命。「Lale EIM對話式數位辦公」,是對企業協同型態及溝通體驗的顛覆,我們希望透過品牌金舶獎來傳達賦能智慧這個理念,讓更多的客戶因為華苓的賦能,而成為頂尖的智慧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