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eet大南方創新嘉年華」納入區塊鏈議題,Laleverse登台亮相

第二屆亞灣創新X新創大南方嘉年華「2022 Meet Greater South X 5G AIoT Expo」(簡稱:2022 Meet大南方)於8月26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華苓科技與SDChain Alliance共同展出「 Laleverse」。此活動是結合新創、企業、投資人的新創創業盛會,現場集結了超過 200 家新創團隊,囊括數位內容與體驗科技、行銷與新零售、創新與新商業、5G 與 AIoT、區塊鏈、綠色永續與生活風格餐飲等7大主題展區展現創新能量。

張俊偉產品經理在「狂熱舞台」展示「Laleverse」技術及服務內容。

「Laleverse」採用 SDChain 技術的,以『登入元宇宙』為概念,架構虛實整合平台,人們未來可以在數位空間中進行創作、展示、交際、工作、交易等活動,盡情體驗數位生活。「Laleverse」內含「Lami NFT 應用平台」,持續拓展區塊鏈商務及企業DAO應用,同時採用 「Lale 社群平台」作為社群溝通、營運、投票的指定工具。

此次參展的另一亮點為8月27日下午於「狂熱舞台」,由張俊偉產品經理運用專屬時段展示「Laleverse」的技術及服務內容,與現場的創業家及投資人共同聊聊如何佈局市場,與協助產業運用科技整合轉型為更適應持續變化的經營環境以及邁向國際市場。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