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號召,Lami開往大南方的創新航道

華苓科技即將於「Meet Greater South X 5G AIoT Expo 亞灣創新X新創大南方」活動中,與SDChain Alliance合作展出Lami NFT 平台。本屆沿襲去年的成功經驗與聲勢,2022 延續並擴大舉辦,邀請更多的新創與擁有前瞻技術的團隊與公司共同參與,將於 8 月 26 日至 27 日於高雄展覽館熱情舉辦。

根據主辦單位提供資訊,去年首屆展會共吸引近 1.2 萬人次觀展,展出的展出的產品與服務,涵蓋人工智慧、醫療生技、物聯網、新商業模式等。並運用展場的港灣特色,規劃結合海陸的交通路線以自駕車、自駕船、電動巴士各類結合新興科技的交通載具接駁參觀者。首屆即打造出成功並擁有獨特風格的專屬南方新創展會。

Lami 運用 SDChain 技術構建你的區塊鏈商務服務

華苓科技此次與SDChain Alliance密切合作,以『SDChain 架構平台;Lami 演繹多樣呈現』為主軸,成功取得前往參加與展示的機會。在 SDChain Alliance 核心團隊協助之下,Lami 團隊採用 SDChain 為底層區塊鏈基礎打造數位工具,協助力求創新變革的產業,創造出更具可信任度的共同使用平台,推動數據共享提升效率與透明度,帶動產業生態蓬勃發展。並將在現場展示 Lami NFT 平台原型,更持續拓展區塊鏈工具的運用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