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華苓大秀Laleverse元宇宙

為期四天的「2022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8月27日在南港展覽館隆重落幕。華苓科技本次以「Laleverse元宇宙」為題於「台灣物聯網協會(TIOTA)」展區,與專家夥伴「易晨智能」共同展出產業物聯網、區塊鏈、人工智能融合後虛實商務方案。

華苓以「Laleverse元宇宙」為題於台灣物聯網協會展區,與夥伴易晨智能共同展出。

「2022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是由台灣物聯網協會(TIOTA)與展昭國際共同主辦。雙方從2016年起即合作策展,本屆活動包含七大工業展覽,匯集一千多家參展商、超過四千個攤位,展出從製造端到應用端所需之軟硬體設備與整合系統,提供業者改善製程及提升產品附加價值的轉型升級策略。

在線上融合線下之後,虛擬世界融合實體世界將是這波資訊浪潮。「Laleverse」即是Lale社群平台上的元宇宙,是結合Connesia物聯網平台、iMES雲端智慧製造平台、iOffice數位戰情室、Lale微服務、Lale區塊鏈平台、Lami NFT交易平台、iGlasses XR智慧眼鏡的元宇宙解決方案。

「Laleverse」可作為包含智慧製造、智慧倉儲、智慧城市在內的虛實應用平台,包含物聯網數據探勘、視覺化管理、沉浸式體驗、去中心化經濟系統、社交網路及XR設備的數位化融合,提供一個人們可在其中社交、創作、展示、工作、交易、工業管理及商務運籌的元宇宙平台,並由「易晨智能」結合ASR語音辨識技術與開放式語料建置系統,為「Laleverse」量身打造智能服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