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苓推出「iOffice智慧企業營運平台」,視覺化掌握公司動態

看準數位轉型市場,華苓正式推出「iOffice智慧企業營運平台」,直觀的視覺化戰情室,創造全新的資源管理與員工互動模式。尤其在防疫分流下,公司動態的掌握更形重要。

中控大屏,資源調配如操控戰機般精準

「iOffice智慧企業營運平台」是嶄新的企業資訊入口,以「iDashboard戰情室」作為靈魂,各類儀表環伺的駕駛艙介面,一眼掌握人力、物力及物聯網設備。「iOffice」可搭配觸控螢幕,設置於會客大廳、忙碌的廠房或是用手機隨處開啟,並運用3D VR建模,創造擬真辦公室,讓各項數據更清晰判讀。

「iOffice」醒目的中控大屏與整合性能,協助管理者掌握員工出差勤、健康監控、即時行程等多項人事動態;捕捉公告訊息,讀取電子簽核在內的各項企業系統資訊,或是直接在螢幕發起私人通話或視訊會議。「iOffice」讓智能物件的連結更簡單,諸如電燈開關、會議室/公務車使用概況、空氣品質監控、水電能耗監控、機台異常通知,都可進行狀態更新及遠端控制。當然,您可以在「iOffice」上開發獨特應用或ERP相關儀表,透過一個屏幕監控實現世界的所有資源。

系統再多也比不上一目瞭然

企業即使建構了足量IT系統,用盡方法把人事差勤、ERP資料、生產數據整合起來,然後以表格、文字或統計圖呈現公司動態,鉅細靡遺卻不夠直覺。人類對於圖像的理解速度遠勝於文字,如何讓管理者立即掌握重點? 如何回應系統告警? 如何通知人員應變? 如何縮短回報流程? 都是系統營運面的課題。

iOffice將企業推向物聯網化治理

未來的組織協調將更機動而靈活,決策因數據視覺化而加速,更多的智能物件投入生產與空間機能中。「iOffice」一屏運籌,強化了3D空間示意與人員聯想,落實系統預警與決策輔助,監控各項IT/OT/DT資源,協助企業朝向物聯網化治理。

請上「iOffice智慧企業營運平台」產品網頁獲得更多訊息 https://www.flowring.com/i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