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當進補,華苓「防疫數位辦公」打造敏捷智慧企業

疫情升溫,華苓針對中小企業推出[防疫數位辦公方案],包含八項遠端辦公必備應用,操作簡單導入快,可隨需採購,協助企業順利轉換為防疫模式,維持日常運作,沉穩面對各項防疫課題。

輕量數位化,八項應用調理公司體質
「防疫數位辦公方案」是輕量化雲服務,滿足公司的迫切心理。解決績效管理與溝通斷層兩大遠端辦公課題,協助各部門的共創共治。

強化績效方面,「防疫數位辦公方案」運用視覺化戰情室掌握公司動態、雲辦公系統確保員工按度就班,雲簽核落實SOP制度,對外經營社群電商增加營收,並將會員服務線上化。解決溝通斷層方面,以聊天機器人輔助資源運用,以專案管理加強視訊會議後的任務落實。此外更提供無接觸點餐取餐服務,貼心解決民生問題。

焦慮來至於無所適從
距離確實是大問題。經過一輪實戰,遠端辦公並非想像中容易,作為一個老闆總擔心防疫期間的營收? 如何維持公司紀律? 現在做遠距辦公來得及嗎? 多數員工覺得居家反而累,資料有一搭沒一搭,分流讓工作盯催更緊繃。銷售人員更是沮喪,不能出去跑業務,滿滿的空虛感。光靠Line或是雲端硬碟也只是應急,作業模式的調整仍無所適從,端看老闆視防疫為短期或長期的轉型計畫。

正面迎戰,以數位轉型做為防疫對策
「防疫數位辦公」融合行動應用、人工智能、物聯網、社群商務的創新措施,調整跨部門協同步調,提升防疫辦公為數位轉型的前哨站,同時做好兩件事。疫情沖刷出真正的王者,「防疫數位辦公」打造出的智慧企業將在疫情過後佔上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