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同/合規/韌性, 華苓FRC2023組織賦能研討會圓滿落幕

在經過高雄、台中兩場的廣大迴響之後,華苓科技年度論壇(FRC2023)系列活動「組織賦能研討會」,16日在台北場畫下句點。

在科技浪潮背後,企業經營者要面對疫情戰爭不可預測事件、被迫端出ESG的牛肉、資安勒索事件、使用未經整合的數位工具、人類價值被AI削弱…所帶來的營運風險及隱性成本。

華苓科技梁賓先董事長在活動中指出,「智慧企業」是高抗性組織的代表。未來競爭力在於融合數位科技,並循著「專注客戶體驗、翻新核心技術、重塑營運方式、改善內部協作、提升學習能力」五階段循序轉型,融合出多樣的商業模式,提高營收報償

數位轉型當前,「敏捷流程治理」是建立抗性的首要之務,制定營運SOP及權責代理的明快清晰,確保身陷風險而不亂。梁董事長特別提醒,不要安於作業面的簽核便利,應繼續將流程管理應用在協同調度與稽核風控,甚至往商模創新深入,視流程管理為數位轉型的達標手段。

而這次「組織賦能研討會」承襲華苓一直以來透過「入口、平台、協同、整合」四大基因結合而成的服務底蘊。在「敏捷流程治理」基礎上,透過數位科技實施智慧賦能,以「Lale EIM企業即時通訊軟體」、「Comxper企業管理合規平台」、「Secorion資安獵捕平台」為主的解決方案,分別從「智能協同」、「合規管理」、「資訊韌性」三方面協助企業迴避風險並輸出組織績效,同時強調「SRE 產品可靠度服務」於企業日常落實的必要性,紮紮實實打造高抗性的智慧企業。

華苓感謝所有參與「組織賦能研討會」的佳賓,並感謝台灣物聯網協會資安SIG毛敬豪執行長、高雄市調查處苓雅站李政哲副主任及同仁,在百忙之中分享寶貴的資安知識經驗。

華苓科技 董事長 梁賓先
FRC2023組織賦能研討會(台北場)
FRC2023組織賦能研討會(台中場)
FRC2023組織賦能研討會(高雄場)
華苓科技團隊與台北場佳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