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苓科技正式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驗證

資安賦能,任重道遠。

華苓科技今日(9/28)正式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驗證」,由華苓科技梁賓先董事長、貝爾國際檢驗認證集團林浚騰副總經理代表授證。

此次獲證代表華苓科技之產品系統開發、維護作業及資訊機房之管理與維護,皆符合NF EN ISO/IEC 27001:2017(Europe)、ISO/IEC 27001:2013 COR1:2014+COR2:2015(International)之嚴格規範,確保華苓客戶都可以獲得在高度資安係數下開發出的資訊產品。

近來年,華苓資安成就有目共睹,包含:與工研院合作推出工控資安快篩服務,推出iSecure安全軟體開發平台、取得工業局資安能量登錄、通過工業局資通安全自主產品認定、取得工業局資訊安全產品與資訊安全服務雙認證、參與SEMI半導體資安委員會、推出Comxper企業管理合規平台、推出Secorion資安獵捕平台、通過ISO 27001資安認證。

華苓科技是萬物互聯時代的資安專家,將企業防護範圍拓展到物聯網與工控領域,為智慧企業與台灣產業注下資安韌性的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