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苓於2023國際半導體展發表Secorion資安獵捕平台與Comxper企業管理合規平台

「2023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今天(9/6)於台北南港展覽館揭開序幕,華苓首度參與此年度盛事,並於會中展示最新半導體解決方案「Secorion資安獵捕平台(以下簡稱Secorion)」,號角已然響起,華苓也將正式搶灘半導體供應鏈資安之防護領域。

從資安快篩到資安獵捕平台 華苓穩步拉長資安戰線

華苓深耕台灣軟體界 20 餘年,一直以來以專業著稱,近來也陸續主導IC 晶片及 OT 工業控制主動式資安防禦快篩、IT 資安監控快篩平台與物聯網整體防護方案評測等資安服務;在發展資安產品同時,也積極參與產業資安組織運作,現也為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中半導體資安委員會的成員之一,今年華苓也取得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標準之驗證,意昧著華苓無論對內運作企業體質、對外服務的產品利器,都將遵循資安之標準與規範,故方能成為企業值得信賴的資安服務業者。

華苓、啓碁、六域鏈攜手合作 Secorion 為遍地風險的世界拉起資安防線

危機便是轉機,而轉機也將帶來新一波商業機會,華苓、啟碁與六域鏈看準此市場發展性,集結單位所長打造出「Secorion資安獵捕平台」。華苓,專注在流程、合規檢核之服務,確保事件連結與企業活動符合資安規範要求;啓碁科技為尖端通訊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的專業領導廠商,提供基於AIoT設備管理雲的WNC AI Security 資安即服務平台,通過實時監控、深度資安情報和分析與高效反應與協作,協助企業即時精確識別與解決潛在的網路威脅與漏洞;六域鏈,對事件資料進行存證,搭配資安保險,提升企業資訊安全,降低威脅風險。

Secorion主要鎖定半導體產業,並由華苓為首領軍,以資安獵人作為產品研發理念,為處處風險世界打造一套宛如獵人般,擁有絕佳嗅覺與靈敏身手的資安平台;靈活且創新的資安服務模式,提供全程支持,從合規性到威脅獵捕,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為半導體、供應鏈豎起安全防護盾,有信心應對不斷變化的資安挑戰,確保數位世界的安全與穩定。

Comxper企業合規管理平台同步亮相

在資安防護方案之外,華苓另一項新產品「Comxper企業管理合規平台」在今天活動中同步亮相。Comxper是通用型的企業合規管理解決方案,適用於各類準則導入(ISO系列、ISMS、IFRS、SEMI E187/E188、PIC/S GMP…)的日常落實。合規是企業ESG及聲譽的展現,但如何做才能符合行業規範、國際標準、政府法規,往往過於抽象或難以舉證。Comxper協助合規推動小組依照條文,執行任務編組、目標管理、自檢表、矯正流程、事件追蹤、文件控管、稽核舉證等具體步驟,並在取得認證後,持續提升企業營運績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