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苓獲邀參加「東吳跨域∞攜手永續」ESG發展成果特展

華苓科技梁董事長昨天(12/13)以貴賓身分,受東吳大學潘維大校長邀請出席「東吳跨域∞攜手永續」ESG發展成果特展開幕典禮。

特展於東吳懷恩數位校史館舉行,以虛實融合方式展出東吳大學14項跨領域永續發展計畫成果外,並邀集華苓科技「永續城鄉」、「元宇宙應用」在內的夥伴企業計畫,共同呈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發展成果。

潘維大校長於致詞時,除感謝校友及夥伴企業蒞臨指導,也希望透過展覽把ESG的觀念傳達給東吳的師生同仁,並藉由學校開設的2700門與ESG相對照的課程,強化學生對於ESG的認同,並轉化成實際的行動;而今年12月3日舉辦的24小時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就是全球第一個零碳排放的國際賽事,顯示東吳不但在觀念上領先,在行動跟執行力上也領先大眾。

梁賓先董事長提及,近幾年因疫情和全球氣候變遷等現象,許多品牌供應鏈斷鏈,使成本劇升,加上網路社群互相串聯,企業有任何不當行為皆會被放大檢視而影響聲譽;故企業需學習在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中如何減少風險的衝擊,並正確落實ESG創造正向的永續經營,特展中也有華苓科技結合台灣物聯網協會展出的Lale喇咧智慧社群服務入口與Lami元宇宙NFT平台。

成果特展展期將從12月13日至12月30日,展示內容包括校內計畫、參展企業的照片及精采影片,歡迎各界蒞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