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首發Maverse NFT頂級賦能項目,木蘭特工第4集即將開拍

全盛文創 MAverse NFT項目「木蘭特工-MA宇宙」啟動記者會

由全盛文創出品的「木蘭特工-MA宇宙」即將開拍,昨日(5/25)於八里水岸舉行MAverse NFT頂級賦能項目的啟動記者會,預計在華苓科技「Lami NFT交易平台」上發行。華苓科技梁賓先董事長、王毓雅總導演以及參與演出的AKB48 Team TP成員高云珏、翁彤薰、林亭莉皆出席此次記者會。

「木蘭特工-MA宇宙」是全盛文創所屬IP「木蘭特工-Mulan Angles」NFT項目衍伸之頂級VIP 賦能項目。IP項目透過影視之國際資源結合高端休閒娛樂包括遊艇俱樂部、頂級休閒渡假村及國際影展等,在疫情期間為影視及旅遊商務產業提供了資源共享及商務共榮的一道曙光。梁賓先董事長則表示「Lami NFT交易平台」是「Lale元宇宙」藍圖下的實際應用,非常期待能夠帶動更多是台灣數位文創與區塊鏈技術融合,提升IP項目收藏價值與社群凝聚力。

王毓雅總導演表示「木蘭特工-Mulan Angles」IP預計拍攝12集,第4集近期預計赴日本及加拿大開鏡拍攝,現已啟動日本及加拿大文化部的拍攝前製協調作業,近期由於疫情衝擊,許多旅遊產業受到影響,也因此將各產業的優勢連結,希望借由跨產業的結合,為疫情後的市場復甦,超先佈署,也將台灣娛樂IP產業與國際持續接軌,培養新一代的台流明星新生代。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