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ESG高峰會、元宇宙趨勢論壇雙會即將登場,華苓致力ESG永續發展

「2022 ESG高峰會:環境、社會、治理」即將於6月24至2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華苓科技與大寶科技、佐臻公司共同受邀於台灣物聯網協會展區(攤位編號B414),展出元宇宙與ESG、物聯網融合應用。「元宇宙趨勢論壇」亦將於6月25日下午在展館中的超級舞台隆重登場。華苓科技歡迎您共襄盛舉。

元宇宙融合ESG的知識饗宴

在「2022 ESG高峰會」中,華苓科技即將展出「Lami NFT平台」及「企業ESG應用方案」。Lami基於Lale社群平台及SDA六域鏈技術架構發展而成,在幣圈社群經營、NFT發行與交易上支持台灣數位藝術創作,涵蓋NFT交易市集、發行孵化顧問、貨幣儲存機制、藝品數位再製與區塊鏈法律諮詢等服務。

大寶科技與佐臻公司則分別展出「腦波元宇宙新應用-MyndBand VR 腦波開發套件」、「元宇宙關鍵入口-XR智慧眼鏡」,帶來第一個與VR眼鏡結合的腦波儀,以及互動沉浸節能的數位展廳。

「2022元宇宙趨勢論壇」則由台灣物聯網協會、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共同籌辦,匯集ESG全球議題、綠色減碳環保、虛實元宇宙、物聯網區塊鏈交互賦能、Web3.0…等領域專家,探討元宇宙與ESG的雙生關係、元宇宙如何促進碳中和、AR/VR如何拓展視界、元宇宙的DAO治理等熱門話題。

華苓ESG永續發展宣言

面對全球低碳淨零趨勢及疫情衝擊,此刻正是台灣產業自我提升的契機。華苓身為台灣軟體領導廠商,將持續推動服務利他、數位融合、親民普惠及賦能智慧等四大ESG永續發展宣言,為人類生存環境的綠色覺醒、創造共存共榮的企業社會責任,推動數位化公司管理而努力。

  • 服務利他:以服務利他為出發的文化價值觀,視客戶成功為最終成功。
  • 數位融合:融合物聯網、區塊鏈、人工智能等新興數位科技於產品研發。
  • 親民普惠:與客戶共創商模,發展親民普惠的新經濟。
  • 賦能智慧:集數位科技賦能智慧於企業,推出符合環境友善、社會公益、組織治理ESG三面向的企業數位轉型解決方案。

「2022元宇宙趨勢論壇」活動報名https://www.flowring.com/event/20220625_esg/20220625_edm.htm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