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參加1月19日「元宇宙:5G物聯網的新時代」新竹研討會

元宇宙話題從去年底延燒至2020年。在新冠疫情爆發後,人們失去不少社交互動的機會,元宇宙一躍成為未來網路世界的重點項目,Facebook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更表示元宇宙就是下一代的網際網路。從去年9月開始,臉書就宣布投入5000萬美元開發元宇宙,並計畫未來五年將在歐盟徵才一萬人;10月底更將臉書公司更名改為Meta,新名字將聚焦元宇宙概念。Google、微軟、騰訊、字節跳動等大公司也積極搶進。

2022年1月19日我們將邀請到「元宇宙專家-台灣物聯網協會 梁賓先理事長」蒞臨專題演講。為各位解答:甚麼是元宇宙? 元宇宙跟物聯網有何關係? 誰會是元宇宙的受惠者? 元宇宙為何需要區塊鏈? 甚麼是數位孿生? 元宇宙就是VR遊戲嗎? 元宇宙的商務情境何在?…等等的令人好奇的議題。歡迎您參加。

演講題目:元宇宙:5G物聯網的新時代
主講人:台灣物聯網協會 梁賓先 理事長
活動時間:111年1月19日(三)13:30~16:30
活動地點: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87號6樓(科技財經大樓) 地圖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
協辦單位:台灣物聯網協會
活動窗口:03-5163333分機18 陳捷峰先生 hsinchu@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