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苓工控資安方案,推進2022製造防護力

華苓科技梁董事長(左三)帶領團隊攜手與資策會資安所合作推行工控資安快篩方案。

華苓科技、台灣物聯網協會與資策會資安所合作舉辦的「危機就是轉機,OT資安全面啟動暨工控資安防護自動化研討會」已在今日成功落幕;華苓梁董事長也提到本次活動華苓以資安業者身分在2021落幕前擴大推廣範圍,首次將資安引進校園,藉由實質講座活動牽起與校園資安人才的建立一次良好互動,期望在不久的將來,激發更多產學合作。

資安好比保險 是企業必須且必要付出的成本

華苓自發展資安服務以來,接觸過許多領域企業提出對於導入資安服務的種種疑慮與不安,其中又以不知道需要投入多少成本、又能看到收回或產生何種效益,這些問題是造成企業猶豫不敢跨出第一步的絕大原因,可企業也都同時知道資安的重要,加上近期駭客攻擊手法不斷變形,新一年度到來之前,華苓提供最實惠有效跨足資安的第一步 – 工控資安快篩方案。

拒絕駭怕,讓華苓幫助您

駭客整體攻擊流程中或許您的企業不是主要被攻擊的對象,但卻是攻擊行為中的跳板,千萬別心存僥倖,一旦碰上一回便難以避免造成營運損失。工控資安快篩方案提供網路流量檢測、網層與通道安全性檢視、網路封閉性評估、事件快篩四種主要攻擊行為檢測,硬體往往無法改善,在前端網路做好監測就能有效預防與控管,防堵勒索病毒 惡意程式入侵。如您對工控資安快篩方案有興趣,歡迎至華苓官網留言或來信media@flowring.com,華苓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