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就是轉機,12月3日OT資安全面啟動暨工控資安防護自動化研討會


智慧聯網效應下,處心積慮的目標式勒索,放大了工控資安的危害,生產組織架構間的整合與複雜度也與日俱增,再再突顯OT系統對於抵抗網路攻擊韌性的弱勢。要識別出產業可能遭遇到的特定OT風險,以了解企業OT營運流程為首要,進而才能識別出安全漏洞可能發生的位置。

本活動將一探工控資安要點,並協助企業重新檢視內部OT防護網,運用標準的檢測流程,與使用具可信規範的工控資安防護平台構築防禦高台,使能在數秒內察覺攻擊行為並產生應變樣態,阻斷任何可能對企業整體營運產生高風險的衝擊;2022將至,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轉變,然後適變。

活動時間:2021/12/03(五) 13:30-16:00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五育樓 五樓507室(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
邀請產業:不限,製造業尤佳。
邀約對象:不限,管理階層/經理人以上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