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立,曙光,物聯網元宇宙。12/17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

孤立,曙光,物聯網元宇宙

2020年經歷了全球封鎖、疏離和孤立;2021年末,我們看見了曙光。當數位技術幫助我們與世界保持聯繫時,物聯網鞏固了通往元宇宙的道路,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新世界。為了實現這一目標,物聯網與用戶體驗以不同面貌重構人類互聯網。相信雲,相信元宇宙將是物聯網的巨大基石。

「2021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邁入第26屆,台灣物聯網協會多年來與主辦單位「展昭國際」合作物聯網活動,今年共同促成「現代物流系列研討會」、「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及「金龍獎」。本次大會將邀請物聯網權威與企業領袖,從國際視野闡述物聯網元宇宙的發展戰略,探討智慧物流、智慧製造生態圈商機。

時間:12月17日(五) 09:30-16:00
地點:南港展覽館 二館 攤位編號 R1126
聯絡人:劉欣潔 03-5753331#212 vicky.liu@flowring.com

主辦單位:台灣物聯網協會
協辦單位: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社、台灣科技產業協會、台南物聯網協會、桃園物聯網協會、展昭國際企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