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2/23企業數位創新創業與綠色永續系列講座

企業數位創新創業與綠色永續系列講座


中小企業已逐漸意識到透過數位創新與循環經濟模式創新,可以帶動組織變革與下一波營收成長動能,並且可能從中孕育企業內部創業的行業新星直奔資本市場。然而,因為行業特性與數位能力的差異極大,以致於難以將既有的解決方案規格化以及規模化,因此也無法真正落地產業化。所以,如何導入以及如何實踐達成目標,成為當前最重要的議題。

基於此;「台灣物聯網協會」攜手數位創新專家與運營平台「華研智能」、科技投資育成產業化平台「誠研創新」以及多個企業夥伴等協作資源,共同打造「企業數位創新創業與綠色永續系列講座」,透過系統性的論述架構,來引入「策略建構與實踐」以及「新事業育成與資本市場」兩階段課程,帶給學員可落地執行的策略作法與運營經驗。竭誠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或正在轉型變革的企業經營者與相關從業及研究人員參與。

高雄場
舉辦時間|2021/12/09(四)~12/10(五)
舉辦地點|高雄市中正三路 25 號 15 樓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 2021/12/07 止

新竹場
舉辦時間|2021/12/23(四)~12/24(五)
舉辦地點|新竹市光復路2段321號1館403室
(工研院創新園區大樓)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 2021/12/21 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