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C2021華苓年度論壇,帶領企業實現數位智動與元宇宙商務

邁入第18屆的2021年華苓科技年度(FRC,Flowring Conference)於10月19日圓滿結束。今年以「數位智動」為主題,採用視訊及實體併行的全天會議,探討如何用數位化與智能化適應組織變革? 數據驅動商務的過程? 為來賓帶來豐富的知識盛宴。

上半場以「智動化引領組織變革」為子題。在Covid-19帶來不確定性的經濟常態下,企業競爭進入唯快不破的局面。當監管走向賦能,企業逐漸趨近扁平、開放、靈活的流程式組織,並採取小前台與大中台的服務戰略,一切都面向滿足客戶需求。

華苓於會中分別推出「Lale微服務」以服務中台概念強化企業部署APP的敏捷性,提升內部效率與對外服務體驗;「iOffice數位運營戰情室」、「Lale 辦公」、「Lale EIM即時通訊」、「Lale Meet視訊會議」在雲協同上建構一個數位運營平台(DOP,Digital Operations Platform),解決系統複雜性、實時掌握企業動態,建立新的溝通入口;「Agentflow智雲版」則是低程式碼、表單範本導向、自主開放的雲端BPM環境,流程式組織。

此外,華苓將著手SRE服務可靠度工程,通過監控系統的運作狀況來維運整體服,希望透過服務加值在系統監控、健診、資安防禦等方面給客戶更大程度的奧援,共同成就賦能智慧的願景。

活動下半場則以「Lale推動元宇宙浪潮」為子題。元宇宙(Metaverse)一詞出現經過30年,高技術成熟度讓成為今年元宇宙的爆發條件。擬態人生的元宇宙,大致可濃縮為:高度歸屬感的社交生態、人人致富的經濟誘餌、沉浸式的感官刺激,並以用戶數據做為商模基礎。而Lale具備社群、區塊鏈、物聯網、人工智慧等元宇宙基因,是前所未見、最適合發展虛實商務及OMO商務的社群平台。

華苓在下午場帶領來賓了解Lale進行OMO精準行銷、5G物聯網在數據商務上的應用,並分別發佈了「iBrain智能平台」及元宇宙重量級應用-「Lami NFT平台」兩項新服務。「iBrain智能平台」是一個建構商用聊天機器人及語料訓練的環境,讓您的客戶體驗脫穎而出;「Lami NFT平台」著眼於打造元宇宙生態,涵蓋NFT交易市集、發行孵化顧問、貨幣儲存機制、藝品數位再製與區塊鏈法律諮詢。

華苓科技感謝來賓參與,以及華研智能 鍾金峯總經理、浩汎國際 蔡昕默總經理、易晨智能 許永昌執行長的鼎力相挺。期盼透過FRC2021協助中小企業取得合宜的數位方案,逐步實現數位智動,成就數據驅動的智慧企業,共享元宇宙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