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10月19日FRC2021,探討智慧企業的智動化與數據未來

FRC2021

數位轉型由技術帶頭衝,是該停下來想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組織變革牽動了轉型的成敗,創造影響、員工自主、快速回應、開放整合的文化氛圍激勵了CIO思維內化,更仰賴流程管理於數位營銷。智動化是流程式組織的捷徑,同時為企業奠定數據應用的新未來。

今年的華苓科技論壇(FLOWRING CONFERENCE 2021)將探討數位轉型在「組織變革」、「智動化」與「元宇宙」的一體三用,透過專家夥伴分享成果,以流程管理、人工智能、數據營銷、雲端辦公、NFT、資安、社群平台的綜合應用,增加企業協同能力,解決系統複雜性、數據激增、IT人力缺口、元宇宙應用、行銷推廣上的實務問題。歡迎您報名參加。

時間:
10月19日(二)
09:00~16:20

地點:
文化大學APA藝文中心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B1 國際會議廳

活動方式:
實體及線上會議

活動詳情:
https://www.flowring.com/event/frc2021/

直接報名:
https://portal.flowring.com/WebAgenda/MIS/MktActivitySignUpForm.jsp?ActivityID=360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