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經濟崛起,華苓加入AI大聯盟進軍海外

疫情時代數位經濟崛起,有AI新創公司透過人工智慧技術,推出英語學習平台軟體,並結合多家新創科技公司組成大結盟,推出個人秘書、行銷串聯與諮詢等服務,將進軍海外市場。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時代,助推AI人工智慧、5G、大數據和物聯網等數位科技崛起,遠距學習扮演重要角色,政府也提出「數位國家、智慧島嶼」發展方向,全力扶持國內數位經濟產業。

配合政府2030年成為雙語國家政策,易晨智能公司應用AI技術,推出ezTalking軟體,協助兒童提升英語「聽說讀」能力,透過「語言學習」平台,提供影片以及繪本故事,營造英語學習環境。

此外,易晨智能公司再結合華苓科技、橋良科技、有戲數位、瑞兔支付等多家新創公司,共同推出多項運用AI技術的溝通平台,包括個人秘書、行銷串聯與諮詢等服務。

其中華苓科技與易晨智能合作開發AI引擎,建置「Lale啦咧」平台,透過提供開源API,讓使用者能在短時間內,獨立開發出專屬於自己的智能機器人系統,進一步協助規劃工作待辦、開會時間、文件紀錄,甚至是提供數據的個人秘書。

另外,易晨智能與翻篇導購、瑞兔支付和天公伯手路菜組成生態系,透過聊天機器人做諮詢和導購,結合社群行銷與多元支付系統,建置行銷串連銷售鏈。

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表示,在這次大結盟策略下,易晨智能結合各家新創技術,並將於明年一起邁向海外市場,開闢更多屬於大家的戰場,新創之間共創海外新商機。

疫情時代數位經濟崛起,多家新創科技公司運用人工智慧技術組成大結盟,易晨智能執行長許永昌(中)表示,在這次大結盟策略下,希望開闢更多屬於大家的戰場,共創海外新商機。


原文出處:中央社
https://www.cna.com.tw/news/ait/202110060080.aspx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