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的時代開始了,你還沒跟上嗎? 華苓推薦CBA亞洲區塊鏈學院

【加密貨幣的時代開始了,你還沒跟上嗎?】CBA亞洲區塊鏈學院

華苓科技致力於推動智慧轉型的各個解決方案,除了持續提供企業管理平台、物聯網、行動化商務等方案以外,並與巴克夏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uckChaf)成為戰略合作夥伴,使得客戶能有更多的區塊鏈數位轉型的選擇,包含但不限於後台的資料庫上區塊鏈,解決數據會受到人為竄改的疑慮,也增加資料在轉手過程中的可信度,而社群電商的區塊鏈技術方案,讓商家可以透過發行自己的 Token 創造會員的忠誠度以及消費動機,挖掘新時代的電商機會、並且創造更多收益。

加密貨幣的時代開始了,你還沒跟上嗎? 華苓推薦巴克夏夫科技所經營的「CBA亞洲區塊鏈學院」。

巴克夏夫科技願景為推廣區塊鏈技術、將區塊鏈融入你我的生活以及讓世人真切地感受區塊鏈如何成為人類下一世代的技術基石之一為此,巴克夏夫科技開發了一系列完整的產品,包含推廣區塊鏈知識、協助各式企業應用區塊鏈技術。2019年7月,正式成立「CBA亞洲區塊鏈學院」,將從教育做起,培養台灣區塊鏈人才,串聯業界資源,讓台灣成為亞洲區塊鏈發展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