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豐機器攜手華苓,國際工具機展共推智能沖壓產線

由外貿協會與台灣機械工業公會共同主辦的2019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 2019)於3月9日落幕。華苓受邀與台灣最大專業沖床製造商-金豐機器攜手展出智能化沖壓產線,現場反映熱絡,非常榮幸受到經濟部長 沈榮津指名參觀,並由鴻海副總裁 呂芳銘陪同參訪。

外貿協會指出,為期六天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已躍升為全球第三大國際工具機展,今年的參展廠商數、攤位數及國外買主數均改寫歷史的三高紀錄。業者競相展出高精度關鍵零組件、智慧化機械與生產線、以及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可說是精銳盡出,吸引眾多國外買家觀展。

金豐機器創立於1948年,為台灣最大專業沖床製造商,銷售網絡遍及全球。今年除展示結合高效能沖床、機械手臂與無人搬運車(AGV)的單機智能化沖壓生產線,並借重華苓卓越的數據採集與流程技術軟實力,共同打造數位化中控平台,應用於產品智能化、設備智能化、工廠智能化、管理智能化與服務智能化等五大領域,建構出高效率的智能化沖壓工廠。

華苓感謝各位佳賓的蒞臨指教,若需本展出方案的進一步說明,歡迎與華苓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