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閃耀落幕

2018「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12月13日在台北福華文教會館隆重拉開序幕,同步揭曉「2018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典範-金龍獎」得主! 由台灣物聯網協會(TIOTA)主辦的「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是台灣物聯網界年度最大盛會,會中聯合國際產業資源,讓跨國物聯網企業進行最具看點與價值的案例觀摩與交流,旨在尋找創新應用案例典範,引領物聯網最新趨勢。歷經委員會多輪嚴格評選,最佳典範贏家終於揭曉,與出席嘉賓費鴻泰與余宛如立法委員以及現場數百名來賓於會場共享榮光。

匯聚全球物聯網智慧領域標竿企業
本次「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由國內首家創立的物聯網行業協會—台灣物聯網協會組織並創立,會中除頒發本屆金龍獎,亦同步舉行物聯網區塊鏈 / 物聯網半導體 / 物聯網資安 專業委員會成立儀式,華苓科技 梁賓先董事長以台灣物聯網協會理事長的身分表示:「本次大會目的為匯聚全球物聯網領域新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藉以觀摩、交流國際物聯網創新應用典範,表彰在物聯網與智慧應用服務領域具有突出表現的企業,恭喜得獎企業,未來TIOTA將以各領域的專業委員會為首,致力於推廣跨域物聯網產業合作與物聯網統一標準,以推動物聯網產業發展為職志。」

TIOTA助台灣物聯網產業推向國際化
大會現場非常榮幸邀請到 費鴻泰、余宛如立法委員蒞臨現場指教,許毓仁雖無法親臨,亦特別致電祝賀大會成功。議程菁英講師群包含六域鏈科技 潘劭齊董事長、資策會資安所 高傳凱博士、國興資訊 吳壬堯董事長、大寶科技 張韶芹總經理、昱鑫企業顧問 龔輝雲先生,與談嘉賓則特別邀請到中關村物聯網產業聯盟 王正偉秘書長、香港物聯網商會 莊毅堅會長、友翔電子技術公司 伊小萌董事長、三泰科技 蘇吉龍總經理與中粵新能源 顏宏達總監,皆是各領域頂尖顧問,議題涵蓋區塊鏈、物聯網資安、腦波應用、智慧農業與半導體應用等,為現場來賓帶來精彩且成果豐碩的一天。

2018年金龍獎得獎名單

AEMASS (美國)
UROS有限公司 (芬蘭)
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六域鏈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
中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
四零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先鋒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利爾達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
金豐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思納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展輝科技國際有限公司 (香港)
高銘科維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無錫) 新大陸科技集團 (福州)
國興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臺中榮民總醫院 (台灣)
璽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以上得獎名單不分排名,依照筆畫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