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苓科技榮獲2023年國家人才發展獎

華苓科技以數位科技融合帶動組織創新及人才培育,榮獲人資發展領域最高榮譽「2023年國家人才發展獎 中小企業獎」,在人才發展與經營策略上備受肯定。頒獎典禮今天(12月5日)下午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由行政院陳建仁院長、勞動部許銘春部長授獎,華苓科技由梁賓先董事長代表領獎。

梁董事長指出,華苓以「客戶的成功,才是華苓真正的成功」為經營理念,這次獲頒「2023年國家人才發展獎」,不僅是對華苓過去25年來經營成果的肯定,也是對於華苓團隊與客戶夥伴共同開創出之前瞻新局,給予最大肯定。

以「賦能智慧」為人才培育藍圖,助客戶實現數位轉型最後一哩

數位轉型聚焦在技術轉型與商模轉型,華苓激勵團隊共創,淬鍊大量新科技知識,以「賦能智慧、願景無限」企業使命出發,成功地由傳統軟體公司轉型為智慧服務運營商,過程中盤點人才技能與數位化思維,落實職能發展,快速壯大組織,累積知識經驗,發展出客戶數位轉型所需之「智慧系統」。

「LEAPUP©六字心法」帶動組織能力躍升

華苓透過協同、溝通、知識再造與智能化,讓每位員工的價值鏈相連。梁董事長首創「LEAPUP©六字心法」,LEAPUP即躍升之意,是一套能夠快速提升組織思維能力及水準的方法,透過「傳、說、寫、做、學、教」六種學習導引,在人才培育過程中,漸進提升員工心智,實作共創出知識範本,激發問題解決的組織能力。

「全面數位品質管理」與「全面智慧系統營運」奠定組織績效

華苓以「全面數位品質管理」為推行標的,2021、2022連續兩年榮得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銅牌獎及銀牌獎。在不斷學習和適應新的科技,調整組織流程以確保組織績效。此外,華苓已「全面智慧系統營運」進行組織管理,將智動化、數據化、物聯網化、視覺化落實在流程作業、資源分享、績效監控、團隊溝通、社群經營…等等營運環節。

華苓感謝評審團的厚愛,無疑地為對台灣軟體產業發展注下一劑強心針。華苓以此獎為惕勵,繼續產業數位化轉型為而努力。

2023國家人才發展獎得獎企業合影。
華苓科技由梁賓先董事長(左三)代表領獎。
華苓將持續為產業數位化轉型而努力。 
華苓科技團隊與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署長林淑媛(右五)合影。
梁賓先董事長表示,這次獲獎是對於華苓團隊與客戶夥伴共同開創出之前瞻新局,給予最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