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運用「Act iDashboard」於現場互動

行銷活動正式進入物聯網互動時代。11月12日由台灣物聯網協會(TIOTA)主辦的「2022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採用華苓科技「Act iDashboard會展戰情室解決方案」進行現場互動,吸睛大屏幕受到全場來賓讚嘆,再一次呈現元宇宙虛實融合應用。

台灣物聯網協會採用Act iDashboard作為2022全球物聯網與智慧服務大會的活動大屏。

籌辦活動是勞力密集的行業,傳統上需要大量人力部屬到會場各角落,「人力成本墊高、難以掌控現場狀況、來賓被動參與」是行銷公司在活動現場管理的三大難題。「Act iDashboard會展戰情室解決方案」適用於展覽或研討會形式的行銷活動,可投放到會場LCD大屏幕,一站式解決現場互動各項難題。

「Act iDashboard」融合了「iDashboard數位戰情室」的華麗3D前端界面,透過「Connesia物聯網平台」採集「人流計數器」及「溫溼度感應器」物聯網數據,整合「Lale友聚」的報名/簽到/抽獎/聊天服務,並以「Lale微服務」開發賓客掃描定址服務。整體功能包含:來賓座位定址、人流監控、簽到桌影像紀錄、環境數據回報、空氣品質監控、當場率統計…等等智慧化會展運營。

對於行銷公司來說,「Act iDashboard」大幅增加活動的豐富性及人力調度的靈活性,即時統計報到人數,並維持動線的順暢及防疫疏導。對於與會嘉賓來說,「Act iDashboard」醒目的3D擬真會場,清楚顯示所有與會者頭像及位置,有助於掌握大會進度及發掘攀談對象,提高出席活動的價值。

馬浚寧經理介紹Act iDashboard的特色。
Act iDashboard運用3D實境模擬現場座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