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四)疫後新常態、轉型新契機-製造業數位轉型交流會

全球受疫情影響仍未見稍退,台灣近期也因本土疫情升溫受到衝擊,在疫情未來變化仍有許多未知的情況下,促使國內製造業業者必須做更全面的數位化應變部署,以因應後疫情時代遠距辦公及零接觸作業的新常態。

為此,華苓科技與中華軟體於7月29日(星期四)邀請產業專家分享製造業業者如何透過雲端應用工具並結合資訊安全防護,支援遠距工作的應用案例,為製造業業者打造高效的雲端工作場域,實現整合現場與虛擬的工作環境,讓企業營運不中斷,管理更有效率。

活動名稱:疫後新常態、轉型新契機-製造業數位轉型交流會
活動時間:7/29(四) 14:00~16:00
活動對象:欲投入數位轉型之製造業業主、高階主管、策略規劃人員、經營企劃及資訊人
報名網址:https://www.cisanet.org.tw/News/activity_more?id=MjY2NA==
本活動為線上活動,會於活動前寄發報名成功信及活動網址給您。
於活動後完成問卷填寫,將有機會獲得200元商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