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e加持「台灣創意媒體發展論壇」,傳統研討會化身虛實互動殿堂

4月14日(三)下午,華苓科技 梁賓先董事長率領Lale推廣團隊參與了由「台灣數位應用多媒體協會」主辦的「台灣創意媒體發展論壇」。梁董事長並分享Lale在台灣新社群媒體上的應用。本次論壇集結了15個數位創意相關協會,目的在於了解如何藉由數位創新維持營收成長或如何藉由數位轉型創新管理模式。

梁董事長提到,「龐大的Z世代是目前社群媒體所要鎖定的對象。在自主與接納多元的畫像下,媒體不只是製造內容,更要扣緊社群商務,並在自媒體、結合電商、虛實活動、直播經濟四方面下功夫,用聊天APP取得更犀利的媒體應用」。Lale是台灣現行社群平台的首選,在促進經濟、社群傳播、扶植新創上的潛力是其他社群平台所遠遠不及的。我們雖然有了FB跟Line,但更需要Lale。

更令人驚豔的。主辦單位充分運用了「Lale活動號」及「Lale服務號」,讓傳統研討會化身虛實互動殿堂。迅速為大會建立活動官網,以處理報名簽到、自主防疫調查及來賓導引等等工作。在防疫優先的原則下,「Lale活動號」搭配「Lale服務號」協助主辦方縮減人力,卻加快了來賓報到速度,避免排隊造成的感染;並協助掌握自主防疫調查的實名資訊;議程與講師資訊都在Lale上,不需要另外準備紙本資料袋。會前的名單整理、會中的抽獎小遊戲、會後的來賓交流都能在Lale上。對於來賓交流,Lale協助將報名者自動建立聊天群,與會來賓能夠在線上互遞名片及交流,大幅增加了行銷活動的人脈拓展價值及出席意願。

華苓與台灣物聯網協會非常感謝 鄭乾池理事長的籌劃召集,也非常感謝 朱騏副理事長的精心安排,以及全國夜市商圈總會 林定國理事長、台灣文化創意協會 陶翼煌理事長…等諸位好友先進共襄盛舉。讓Lale藉本活動推廣社群媒體上的運用,也為行銷人員解決辦活動方面的種種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