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苓夥伴金豐機器-iForming PMS系統榮獲台灣精品獎

賀!!! 華苓科技與金豐機器合作開發的沖鍛業「智慧成形生產力管理系統(Intelligent Forming Productivity Management System,簡稱iFPMS)」榮獲第29屆台灣精品獎。

得獎新聞: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award/product/1100657

關於智慧成形生產力管理系統:
因應沖鍛業對智能產線需求,金豐機器開發出符合沖鍛業所需的「智慧成形生產力管理系統(Intelligent Forming Productivity Management System;以下簡稱iFPMS)」。該iFPMS除了結合軟、硬體架構,展現整合之效果外,從產品、設備、服務、管理與工廠智能化五大構面,全方位提供沖鍛業快速建構智慧產線應用並可透過該系統對產線各項指標進行監控與即時資料的分析,改善效率以提升生產力。iFPMS內容涵蓋透明化、數據化的機台設備監控,如機台即時看板、生產報表、異常統計、檢測資訊等以及週期性預防保養控管及預測,數據呈現、自動通知,如同產線戰情室般,單一平台視覺化管理各地設備機台運作狀況,還可延伸整合客戶端的製造執行系統、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及SMB智慧機械機上盒應用,進階達成IM即時化訊息通知以及流程自動觸發等,輕鬆達成數位轉型目標。金豐秉持「求新求變、創新價值」與「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期許藉由iFPMS整合人工智能(AI)、行動科技、物聯網(IoT)、區塊鏈、流程管理等新創技術,協助客戶達成數位轉型的效益,成為客戶最可靠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