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特工2》開拍,首創Lale區塊鏈電影商模讓世界看見台灣

由全盛文創科技研發創作的國際電影製作《木蘭特工2》於3月27日上午舉行開鏡儀式,系列 IP 開啟了亞洲女英雌特工內容,並與世界接軌,並首創運用《Lale啦咧-社群商務平台》於區塊鏈電影行銷,結合加拿大監管合法區塊鏈技術,於全球 IP 版權線上交易、線上支付多元化、以數字貨幣實時收益,創造了新的 IP營利模式。

梁賓先董事長於開鏡儀式表示,看好電影結合區塊鏈是一種新的商業模式將為電影帶來創新浪潮。聯訪時也表示:「台灣國片經營不容易,要在國際影視中求生存,不只需要觀眾買單,如何讓進戲院消費者行為加上利益,讓消費者能參與到電影製作推廣,不只是觀眾身份更能成為受益者。《Lale啦咧》把虛擬貨幣實體化、落地化,結合周邊生態,打造生態圈,讓貨幣可以落實在使用上。」

同時開鏡儀式前,木蘭特工2上架Lale服務號、消息號推廣,木蘭特工2運用《Lale活動號》統計活動參與人數,同時使用《Lale消息號》推播第一首活動訊息,這也是預備著未來電影上映期,能讓觀眾先睹為快,得到最前線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