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rion國際舞台初現,CES盛大登場

由華苓領軍,聯手啓碁、六域鏈攜手合作打造的「Secorion資安獵捕平台」,自去年九月正式亮相以來,迅速引起業界矚目與廣泛關注。2024年Secorion也首度亮相於國際科技盛會 – 「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CES)」,與親臨拉斯維加斯現場的業界先進共同見證。

防駭 X 防毒 X 防勒索,Secorion企業資安的最佳守護者

CES作為具有卓越代表性的國際科技盛事,由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自1967年起主辦,至今已歷經56屆。Secorion以全新一代的網路檢測和響應(NDR)解決方案傲視同儕,榮幸受邀參與此盛會。Secorion擁有高效能防護主機,結合全球黑名單情報即時更新、先進的獵捕引擎、區塊鏈存證、全視覺化管理等功能,提供早期預警和全網異常行為防堵。企業資安管理者可透過戰情室準確找出高風險事件根源,查看漏洞清冊,進行資安事件通報與設備更新,實現即時掌握、快速應對的策略。

欲深入了解 Secorion資安獵捕平台,敬請參閱更多相關資訊。